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没有敏的38-42天 12:08

现在什么多说不出。。

哎。。

或许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吧。。

什么原因呢?

只有几个朋友才知道吧。。包裹姐

为了能爱你更久,我真的是付出了心血。。。
现在一切都过去了。。
我知道你从来不会后悔。。。
相信这次也是。。
好好照顾自己吧。。。
有时间我一定还会从远远的看着你。。。
祝你圣诞节快乐,
新年快乐,
天天快乐,
就像小兔一样,
快快乐乐~
我知道结束了就不会再重新来过,
谈不上什么后悔,
想珍惜一些的时候他它却真的是走远了。。
现在心里还是好难过。。
却没有了眼泪。。
我只是在想我们之间的一切,
我和你。。。。。
似乎说什么都没有了任何的意义。。
说什么也成了结局。。
只是一段爱情画上了句号。
祝天下有情人终成*属。。
珍惜你身边的人。。
珍惜每个爱你的人。。

6 comments:

David Wong said...

你说的敏...是黄嘉敏???

just BuRn said...

y u think is her

David Wong said...

就问问罢了...不是就没关系咯》。。

just BuRn said...

你认识他吗?
你又是谁?

Z said...

haha,perhaps..?=X
i bet you cant de la,wan fight wif me?

just BuRn said...

dunwan~
hmp~~hmp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