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没有bunny的 33,34,35天 雨 16:34

啊!!!!!!!!!!啊!!!!
一个人孤孤单单。。。在家里。。
为何你没来陪过我。。
刚才学校gerko。。。
超开心耶~
你知道吗?
因为。。

因为。。。

哈哈~~~

不要跟你讲。。。
赫赫~~~
紧张了哦?
跟你讲啦。。。。
因为。。

因为。。

我有~得~~穿~~krs full!!!!!!

而且还~~拍照!!!耶~

羡慕叻。。
哇咔咔~~
真的真的好happy~~=]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



但。。只要你叫我一声。。
只要你对我笑。。
只要你看我一眼。。。>.<
就可以很很很超开心了~
[22.32 雨]
刚从松言家回来。。
本来想去the sense 的。。
听说你没去了。。
;-p就不去了咯~
现在脚还湿湿的。。
你知道吗?
拿着羽扇冒着大雨。。
独自走回家的滋味吗?冷~静静的~水水。。
真希望那时你能在身边。。
哎。。
人生~~
明天又上学了。。
希望能再看到你的笑容~~
敏。。晚安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