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没有bunny的 17,18,19天 夜 23:52

好。。。。的夜晚~
听着我们的纪念。。
雨声。。泪水。。。
哎。。
我的泪水都在笑了。。
谁还敢哭呢。。

敏~
你将和别的男人!约会了吧。。
星期5,6呱。。
哎。。
哎。。
哎。。
无奈啊~

考试完了。。
本来好多戏要追的。。
一想起你就什么mood都没了。。
哇靠~

我们。。不再是我和你了。。。
我们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也该振作了~
到时再追回你咯。。哈。。。
废!!


振作了吧。。
明天要继续回我的吉他梦想了~^=^
废弃了好久。。
好多事情等着我做kor。。

有一件事的期限应该是到老吧。。
等你T____T


真的真的。。。
好喜欢你。。。
真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