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没有bunny的 26天 夜 23:16

爱给了你
我不后悔
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
让我去追
让我去飞
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
需要你安慰~~

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
看我流泪
你头也不回
哭过了 泪干了
心变成灰
我想要的美
你还不想给
伤了的 我的心
怎去面对
爱给了你
我不后悔。。。。
[别说我的眼泪无所谓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krs training day~
我当了AJK叻。。=]
想都没想过~XD
哈哈。。
今天做了station game 的ketuo..
水水水水水水水水
水水水水水水水水。。
跟几个猪朋狗友~
把member都变落汤鸡了。。
哈哈哈哈哈~
超爽!你知道吗。。

然后吃了3包鸡饭。。呵呵~又肥了T。T
回郡家冲凉。。(没写错了吧)
穿他的衣
穿他的裤
穿他的底裤。。^.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你有来一下XD
超开心耶~你知道吗。。
却要装得好不在乎T>T
你跟你姐妹说说笑笑。。
你知道吗?
那时的你。。
就像第一次我们约会的你。。。
你也带着姐妹们。。
笑得牙齿都晒太阳了呢~
呜呜T__________T


想着某某某某人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y name is right ! ^^
wahaha...
dun say u wear my underwear lar...
swimming trunk onli lar=.=

just BuRn said...

haha~
so small d swimiing trunk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