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没有bunny的 27天 夜 20:44

病入膏肓的生活。。。
刚刚睡醒讷*__*
哇塞。。
刚刚看了姐d 部落。。
姐放弃了她的爱人。。。。T.T
哈哈~不过不可能的啦。。
过不久姐一定会跟我说舍不得的。。
呱~
哎。。。。
哎。。。。
女人如衣服吗?
那我只想要一件就够了。。。
看我blog一定要边看边听旁边的歌哦!~XD
死咯。。
连我那么专情的姐都放弃了。。
我怎办!!!!
你。。
头都不回吗?
要开学了。。。开学。。。
又能偷看你了咯~
哎~我的职业变偷窃狂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AJK好累哦。。
哈哈~
玩到超疯!~=]
对了对了!
4年耶。。第一次有人叫我ketua~
娃哈哈哈哈~
刚才吃了杯面+巧克力。。呕~
你们试试看哦~
敏!!
我和你已经到了终点吗?

4 comments:

Z said...

加油哦
我支持你啦^^
我放弃是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再为一个已经不爱我的人坚持。
太专情不是不好,是要看对象的啦。
他不值得。
我不是拿来给他糟蹋的!
我已经坚持了两年,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幸福。。所以还是算了吧。
可能我注定一个人呢

祝你幸福哦 弟

AhYan said...

看到你姐姐这样写.....
你跟你姐姐的感情很好哦.....
aiyo.....
如果你觉得累的话....
别忘了.....
你还有你姐姐和我们一班朋友的支持....
加油....Gambateh....^^

i'm sy said...

jia you jia you!

Phaik Ting said...

~ 加 油。。
~ 你 是 什 么AJK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