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没有bunny的 31天 雨 14:33


下雨了。。

期待很久了。。。

因为不会热了。。呵呵~




一个月了咯。。

你不想回来了吗?

3天没发简讯没call你了。。

是因为不想你了?

是因为怕你不回我?

是因为我有别的心上人了?

还是?






结果。。原来是电话没钱了=]

那你呢?

会想我?

希望会吧。。。XD





刚才放学时。。

下起了雨。。。。

偷偷偷看你的班。>.<

结果叻?

别看就好咯。。

你~~~!!
跟着别的男生谈谈笑笑。。T.T

我。。

我。。。在淋雨中。。奔跑。。

疯狂的跑~~

想跑出你们的踪影。。

哎!!~



。。。。。苦苦等。。。。baby..im so lonely..







1 comment:

i'm sy said...

very kelian.....wakakaz.....
kampateh l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