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没有bunny的 8天 阴 18:31

刚从do re mi回来。。
哎。。
还是在想你呢。。。
miss u~bunny^^


看来我是真的没希望了。。
你将 和别的男生约会了。。
T___T
哇呜呜~~
你 开心就好了吧=]


等我有能力时。。
我一定宰掉那些男生的。。
哇哈哈~~
等我有能力先吧。。


今天你妈来学校。。是吧。。
好想问你哦~~
但又怕你不会我信息。。
又说你恨我。。
便关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关了。。。。。


你说~
**hate u as much as i love u**
我。。


偷偷上线的=p
白白~

SARANGHEYO~ 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