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没有bunny的 13天 清 10:21

我们有很长的时间没谈心了吧?
生活还是如常。。
只是简讯少了。。
见面的时候也少了。。
话题也少了。。
你说的我们不再是我和你了~


[就在你转身之后~
心里多了个缺口~
一点点一滴滴,都在痛~
我想我却只能够~
一天天一年年 去守候~]


再爱我好吗
回来好吗
好让彼此停止挣扎
只想要找回曾
属于我们的步伐


我还在原地停留。。。
继续等着你回头。。。。。。




13:00
你生病了。。T.T
好希望能陪在你身边。。
真的~
不过。。
你会希望吗?

无能为力。。
天啊~
快让她恢复!
我命令你!!
=]

1 comment:

AhYan said...

喂....
没有了她....
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啊...
你当我们假的啊???
我可愿意陪在你身旁....
哇哈哈哈哈哈!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