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没有bunny的 20天 晴 13:54

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

并不容易

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

你总是感觉和我在一起

是那么。。

我确定这一辈子

都会在你身旁

带着火热的心

随你到到任何地方

你让我痴 让我狂

爱你的嚎叫还在山谷回荡

也许这一生都无法走进你的生命

我却有为你守候一生的勇气

一直到沙漠日落

大海干枯

始终为爱执着

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改变你的决定

我却有为你祝福的一生的勇气

只要你能够坚信我的真心

至死不渝....


好听吧。。。
哎~

好想你。。。
好想好想。。
你呢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