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没有bunny的 9天 阴 14:21

等~~
今天白等了一个下课。。
结果。。肚子超饿~~
算了。。我也习惯等人了。。


又要下雨了。。
老天大人。。你也在同情我吧=P
moral节*
没事做就一直在想你。。啊!
‘奇人’突然跟我说。。
爱她不一定要拥有她!!
哇。。我真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赚大钱!!
到时再从他手里抢回你。。。
再狠狠的揍他~
哇咔咔。。
U WAIT ME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看到你蛮久的。。
好想就跟你打个招呼。。就一个~
但我的胆子突然四处乱飞。。
哎。。好怕你看我的眼神~~
可。。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。带走我的心跳~~
呵呵~~想唱给你听哦。。


你上班了
我打篮球
。。。。。。
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。带走我的心跳~~

真的好想你 敏

1 comment:

AhYan said...

什么奇人.....
是启仁啦.....
BAGA!!!
但他说得对‘爱她不一定要拥有她!!“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