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没有敏的55天 炎 17:33


55个日子。。不算长吧,有些事情不是说能忘就能忘记的。。。
虽然装着不在乎,其实并不如此。。。我只想让一直避开我的你已为我不爱你了
但,你知道吗?对你。。。我还有很多的想念。。。很多的牵挂。。。当初要和我做朋友的人是你,追求我的人也是你,说分手的还是你。。。
但,为何你要对我如此残忍。。。
是你带给我希望,也是你亲手将它破灭。。。我好恨你,但我更爱你!!
我有努力地争取过,但。。。我还是输了。。。
何时何地。。都让我想起了你。。。你都不在了。。。
不喜欢孤单,更讨厌它。。。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。。。
我不想忘记你,就算可以,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。。。
许的愿望很简单,但却很难实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明天就要比赛了。。。
只希望你能为我加油。。。
能吗??


姐。。。
更新了=]

6 comments:

AhYan said...

ei...这张照片很美...也很适合Hope这个标题...
这篇写得很好....充满感情....加油哦....^^

Shine said...

写得很好...我喜欢...^^
你惨了....还真大胆大厅广众那电话出来拍照...
呵呵~

just BuRn said...

blackyan:hoho~thx...^^

shine:gud mie?XD terima kasih~
not me take phone d ah...^^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照片的确不错看...
我说啊...加油吧^^
有得许愿...其实就很幸福了...^^

Unknown said...

DOn't be disspointed , me also been reject by bunny d ...

just BuRn said...

sry...
i and u r not same...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