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没有敏的 70天 阴 15:50


你从不过问我的近况....
从没实现过你的承诺....
我还能如何
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,一万个都不够....
我们之间不可能再回到从前...我还傻傻划着 幸福线
醒了我却还是闭着眼睛,只有这样才能留住梦境~~~
还看见我最爱的眼睛 还有你轻轻亲吻我的情.....
爱与恨,何必还要一直撑,不如就承认 所有诺言 都是谎言....

明明你离开我不再是新闻 我却重播着想你的画面....

越爱越苦...越痛越冷...越心痛~

就是你让我越陷越深....

如果一切可以重来...我将用生命去珍惜你....

如果一切可以重来....我将忘掉昨天的昨天...

用心去爱你直到.....永远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