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没有bunny的 6天 阴 13:28

你转得好快。。
恨我*。。好像成了你的口头弹。。
也怪不得你~~
今天一早。。等你信息。。等到把严老师的功课都做完了。。
完了~一封都没来。。
T____T
想 你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啊!谢谢你们啊。。^.^
我并不孤独!
朋友~嘻嘻。。
不然我现在在吸着烟写blog了。。哈哈
我并不孤单!!
可是。。
我还是想跟她在一起。。
虽然不可能了。。T.T
言。贤。君。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likato~

。。。还有。。。

敏~

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