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没有bunny的 3天 晴 2:46

听着情永落~~吃着rocky~~想着你~~

今天。。
没看到你!!!sh*t...
好显啊。。
让太阳晒死我算了啦。。哈哈~
又偷看你的fs..
看着你add别的帅哥。。
留着他们的comment。。T.T
还能怎样啊?
好想把他们一个个掐死!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好要留校找你的。。
对不起啊!!呜呜呜~~
死kingkong咯~不要载我回。。>.<
没找你。。你根开心吧。。
或许你现在在躲我..哈~


想你的我**
等下游泳咯。。
又可以去laguna了。。
却不能找你。。=(


我爱你
我爱你
我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