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没有bunny的 5天 夜 23:02

好多好多补习T____T
烦~
可是想起你就不会了~哈。。


对。。不起!!
说了哪些话。。
你现在在恨着我吧。。
我最近真的失控了。。。
胡思乱想。。
尽说废废的话。。T;T

[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~~
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~~
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~~
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~~
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~~
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~~
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~~
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..]

*我会学着放弃你..是因为我太爱你*

i....LOVE u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