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传奇人物的讲座会! 酷!

这就是他啦.刘轩!!
参见英雄!

场外~~动感哦

娘与幼儿园老师.

不懂哪个可怜的大头被我拍到.呵呵


做么偷拍我呀.脸红红了啦




据说...很像姐弟耶!!!要死,我有那么老?



妈的三朵金花~



是不是很面熟?[p/s :明贤和他表弟,宇shoon?]




传奇人物开始热血地演讲了!!!yeah!



yo~轩最爱的娱乐/工作
p/s:那照片是他在哈佛学校时拍的


'^'早知我上台耶
那两个朋友拿到绝世唱片t.T
真是炸到!

这是'入场票'哦.超吊的!



他人生的照照~


shhh~~

朦胧之美XD


要签书了T.T


再会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病.
在家.
电脑.
发呆.
哈哈...现在是上课时间哦
今天没机会看见她了吧
她呢?
应该会想我呗...柯柯=]
i miss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