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-看电影前夕-

[挫塞!!!!!]
据说约定的时间是1.15pm
身为男士的我,自然觉得应该早点到.对吧?
到了紧要关头...


-12.10pm-

[我不能去了...妈妈不给...] 我差点把电话给扎了
[我哥不能载耶....]chicken说
[他没有去了?那我也不去了...] 司机没了..
我脑袋立刻档机.....空白....空百...空白....
我不会放人家飞机耶 T_T
要怎么和她们交待我没去啊啊啊啊~
哼哼
再怎么说,我也是陈蔚凯耶
很快的...


-12.20pm-
[你在哪里啊帅哥~]我摸着良心说.
[在genting wor...做么]....
[哦..掰]
[yo....wat u doing??] 50%的机会我觉得..
[at pinang...why?] 立说
[@#$#@$@#....]
-1.00pm-
短说
最后...既然是很久不见的兄弟来载我耶~~~~~
郡~很够义气的哦他
出发咯~
到了吉打的village mall
铁帽脱下
开始寻找康康和妹的下落....
呵呵
那,
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.....


我要在这里感谢 [郡]

么么~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~

noob = v =

just BuRn said...

hehe..kang jun most best~

Tan Kang Jun said...

LOL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