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fm

新闻晚播 深夜22:29

大家好!现在将由我小B代播
昨天收到一个超级无敌独家新闻...
于4月28日下午4.31分
位于马大某一间知名学校。
某位未成年男孩在其校的图书馆向一位可爱可爱可爱的小女孩告白。
告白哦!!!
在神圣的图书馆告白!!
但!
但!重点不在这.....
重点当让是......
~~~~
那位女孩接受了他 :D
真是有够兴奋的说
原因何在...
当让就是男主角是我啦
啦啦啦~~=]
下次有女主角的照再让大家看哦
让你们羡慕羡慕..呵呵

由于时间上的问题...
必须交给下一位DJ了...
下星期大家记得准时收听哦
谢谢. KANGfm


[把逼,晚安....]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又钓到谁料

H@ochuan said...

sssss:用词不错 = v =
weikai:= =''

just BuRn said...

表酱黑我好不好'^'

Tan Kang Jun said...

现在我把"花心王奖"
从我柜橱搬下来...
在颁发给你~
恭喜你... 你赢了我 = =